close

2009年1月3日,下午3點,晴時多雲

  • 這天,我跟筌騎著愛駒不畏風寒一路直奔白沙灣,只為了那跨年未完成的心願,去18王公吃肉粽GOD!都快30歲的人了,還學那些少年兄來個追風踏夢,那年少輕狂的活ㄦ我門是作多了,那天,我門到了目的地後,四目相交了幾秒鐘,挖操!別怪我操粗口,若換作是你,XXX可能會不絕於耳!白沙灣嚴然成了垃圾灣,沙灘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垃圾,可惜我的照片不想留下這人類污穢的見證,身為人類的我也只能望而興嘆...對了!夕陽!我的夕陽ㄌㄟ,怎麼會被海岸線岩石堆遮住了,離日落時間越來越逼近,我門哥ㄦ兩急忙著尋找好望角,頂著萬分的腳痛,從左岸連走帶爬到右岸,就在那山窮水盡之時,乎有柳暗花明是一路,天ㄚ!這麼漂亮的地方,這麼好的點為什麼會被埋沒在此,一座用漂浮木搭蓋的觀景台及涼亭立在氣喘如牛的兩人面前,因為入口處有用麻繩圍起,原本想說這應該是私人住宅,可是也沒想太多,就進去吧,被罵再想辦法,於是我們小心翼翼的爬上了那嶙峋的觀景台,映入眼簾的,是那如少女臉龐嬌紅的一輪,天邊映著霞,而那最能代表著歸人遊子那說不出的寂寥與落寞,那紅塵中不再擾於心的悸動,我想,此刻已是無聲勝有聲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