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然聽到一首遊戲配樂...遊戲的內容描述了一男二女間傳奇的冒險及無奈的愛情

遊戲到了最後...字幕打了"這是我門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   也是我門三個人一起共渡的時光"

想起了之前結束的一段感情  不同的是   我門有四個人   兩男兩女   而其中一位便是我前女友

現在我門分手了...而這四個人也因而各分西東...原因...我選擇了遺忘

曾經...我問過我自己...你想她嗎

欺騙的了別人卻瞞不過自己的心...我真的好想她

可是...緣分盡了...而那淚光中的思念...那說不出口的珍重....

或許...永遠也只能深埋在兩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心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