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約莫7點半,我們從新店出發,先去深坑吃個早餐,標準的燒餅夾油條一套外加米漿一杯,

我的老戰友因為昨天和麻辣鍋太過於OVER,結果戰敗國僅僅以一份蛋餅和一杯奶茶向五臟廟朝貢,

出發,總要有個方向,走!我們去金瓜石!

沿途雲氣壟罩,越是往裡頭騎越是不見前路,

就在一陣歡呼聲中,恭喜!現在的能見度不到5公尺,

我的閨中密友說叫我不要再用成語了,

不然會沒有女生喜歡我,所以我儘可能白話!

真的是前不見古人,後不見來者阿!

這山朧的疊嶂,瀰蓋了整座山,好不壯麗!

對了,還沒交代為什麼我們會歡呼,因為每次只要我們兩個一出去,

總是會發生些料想不到的驚奇事物,我們非但沒有害怕走不出去啦,摔車啦,被ㄟ到啦,

反而超興奮的!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

我想,

硬是要說的話,

我們瘋了!

又天我在看電視時看到說,

這山嵐霧氣阿,是植物的最好養份,

它的養分整整是雨水的十倍多呢

雖然我們是人不是植物,

但也勸勸活在都市人們,

多多走入大自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