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認識也已經八年了

也各交過男女朋友..

說也奇怪...我們兩個在彼此心中似乎有一個不可抹殺掉的位置

只是有時我們會裝做沒看到..不在乎...

說也奇怪...最近跟他走的比較平繁...居然

居然...產生了這種該死的錯覺

而這錯覺...就像海嘯般...伴隨著我的寂寞...

而他給了我這麼一個答案

時間會證明一切   如果你願意等  

如果你要我現在給你一個答案   我沒辦法

有時這種亂麻需要快刀一筆   不要斬下來卻纏地更緊

看來...我又要開始騎單車流浪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